IMG_1514.jpg

下班過後的悠閒時段來這裡聚聚吧!這裡靠近經國路與北大路的中界點,在巷子裡頭,
隔壁條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喔!還算滿方便的用餐地點。

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不同的異國風情,店裡如其名都是用大象的圖騰、雕塑或娃娃來當擺設,也有一點點泰式風格。

IMG_1497.jpg
 

IMG_1496.jpg
 

IMG_1495.jpg
 

我們三個人,被分派到大門入的L型座位,寬敞舒適。

IMG_1494.jpg

 

菜單的部分擷取自官方臉書,可【 點此 】瀏覽清晰版本。
現場還會附上一本豐富的菜單可以翻閱,選好餐點後自行勾選下方雙面菜單,並到櫃台結帳買單。

27332284_597728140558471_3842850158016243276_n.jpg

27336707_597728143891804_6865198530030846161_n.jpg

我們點了兩份主餐、兩份開胃菜、一份甜點。

其中兩個主餐都加了“C餐”,有附贈沙拉、馬鈴薯蘑菇濃湯還有麵包佐鮪魚醬。

以前就很喜歡麵包沾附著鮪魚或塔塔醬吃,既清爽又開胃。

IMG_1502.JPG

沙拉醬汁為凱薩醬,酸酸甜甜的,搭配莓果乾吃很清爽。

IMG_1503.JPG

炸薯條 $70 是帶皮馬鈴薯切片,平常不愛吃薯條的我,覺得這個吃起來好像比較健康!?也比較有飽足感。

馬鈴薯有調味過,帶著胡椒香氣,怕口感太乾的話也可以沾旁邊的醬汁或番茄醬。

IMG_1504.JPG


莫迪卡香辣雞翅 $130,酥炸的顏色看起來滿深的,吃起來口感跟猜想的一樣偏乾,沒有鹹度,只有微微的嗆辣味道。

我覺得這道可以搭配酸辣的醬汁作為提味。

IMG_1505.JPG


清炒白酒海鮮義大利麵 (小辣) $200

看起來醬汁滿辣的哦!但其實是很順口開胃的辣度,色澤飽滿,海鮮用料也很豐富~還不錯吃。

IMG_1506.JPG

 

IMG_1507.JPG

 

牛腩起司焗烤飯 $250 

以茄汁作為基底,焗烤的部分有稍微烤焦一點,燉飯口感濕潤,與乳酪絲搭配在一起就很完美。

牛腩也相當軟嫩,有的部分帶一點筋,吃完很有飽足感。

IMG_1508.JPG

 

原味麻糬鬆餅 $100 

之前吃過好幾間麻糬鬆餅都有點嚇人,因為裡面的麻糬都糊成一團,跟鬆餅分離,沒有彈性。

但到了有供應麻糬鬆餅的店家我還是會很想試一試,象腳樹的麻糬鬆餅還滿不錯的!

熱熱的時候外表稍微酥脆,簡簡單單沾著鮮奶油和糖漿吃,軟嫩+Q彈一次擁有!

IMG_1509.JPG

我們還有點大吉嶺鮮奶茶洋甘菊蘋果茶,都是各一壺的,杯體下方就是可愛的歐式耳朵杯子。
蘋果茶有一點甜度,酸甜清澈的韻味,讓不想喝有咖啡因的人可以選擇。

櫃台還有手工甜點可以選,官方FB上也不定期會提供限量手作甜點,看起來很精緻,希望下次有機會嚐嚐!

IMG_1491.jpg

 

其餘的座位區都佈置得滿舒適,椅子也都有精心挑選,二樓還有座位區哦!

IMG_1492.jpg

以「象」為主題的擺設,喜歡大象的朋友一定能感受到帶來的溫暖!

IMG_1493.jpg

令人會心一笑的可愛擺設。

IMG_1498.jpg

IMG_1499.jpg

同時店內也以白光和黃光的部分去做整體視覺上的調和,營造舒服的用餐氣氛。

IMG_1500.jpg

 

整體來說用餐環境讓人放鬆,座位與座位的安排與間隔也很剛好,服務也像網友們說的一樣貼心。

這天來用餐的感覺很好,因為比較晚入座,客人不算多,算是很安靜。

在新竹能有一個寬敞的用餐空間,還有多元好吃的餐點好像真的滿少的,有需要多人聚餐也可以來這裡唷!

 

::用餐資訊::

電話:03 535 8666

地址:新竹市光華街12號

營業時間:一 ~ 日 10:00-21:00

付款方式:現金/刷卡

停車:附近有停車場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ringasince2016/

Google Map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