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67.JPG

▼「6+ 塔派」位於面對新竹喜來登的右手邊巷子裡,路邊白線都可以停車。 

白色的建築外觀有著鄉村風的清新,為這裡帶來一抹新意。

IMG_2849.jpg

▼ 店內則是混合著老宅復古的氣息,主牆刷上Tiffany的藍綠色,點亮整個空間。

IMG_2865.jpg

▼ 吧檯旁通往化妝室的走道上也有一些高腳座位,架子上則是另外販售的手作文創品。

IMG_2852.jpg

▼ 不同素材組合而成的座位區。

IMG_2854.jpg

▼ 古早味的白色櫥櫃裡放著一些童書,還有一大只玻璃裝水器具,可讓客人視需求自行加水。

IMG_2856.jpg

▼ 下午時段來的話靠門口會西曬,不過也是空間感最舒適、光線最明亮的地方。

IMG_2859.jpg

▼ 多人來的話可以併桌~

IMG_2866.jpg

▼ 這一天提供的甜點品項:藍莓派、香蕉巧克力派、草莓生乳酪、地瓜起司派、檸檬派、蘭姆葡萄、草莓派

IMG_2851.jpg

▼ 起司地瓜派。 下次要點來嚐嚐~

IMG_2861.jpg

▼ 本來想點蘭姆葡萄生乳酪,不過剛好賣光啦!

IMG_2862.jpg

▼ 店家還有烘培手工餅乾,我們買了一個外帶甜點,店家也很貼心地讓我們嚐嚐看。

IMG_2853.jpg

▼ 菜單~ 老闆娘表示咖啡飲品都建議作無糖,熱拿鐵是他們的招牌。

IMG_2863.jpg

▼ 一開始以為這個是我們點的茶品,結果是水呀XDDD,用了韓國非常可愛的小爐子裝。

IMG_2864.jpg

檸檬派 $100  非常大塊。

檸檬內餡多汁,比我以往吃過的還要水潤,不會過甜之外,酸度會在吞咽下去之後襲來,極度過癮。

派皮薄薄一層,但有折疊層次,脆度很高,對我來說有點接近餅乾的程度,烤的略乾,一樣不會很甜。

IMG_2872.JPG

草莓生乳酪 $150  

這個份量也滿大的,從側邊可以看到內餡和紮實的蛋糕體。

吃過很多不同的生乳酪,最怕吃到軟爛的慕斯口感,或是吉利丁添加太多而變成偏硬的果凍質地,

但6+塔派的生乳酪好好吃呀!濃稠的程度剛好,在嘴裡綿滑香醇,舌尖不由自主回味再三,

中間的莓果肉讓起司也不會過份膩口,老闆娘有說他們的甜點都減少了25%的糖分,非常合我心。

我自己在做甜點的時候也會減糖,吃起來比較不帶罪惡感,也能少一點身體上的負擔。

IMG_2874.JPG

▼ 塔皮太硬了切不太開XD

 

水果茶 $120

有別於一般印象中的濃甜,這裡的喝起來較淡,茶香卻一直竄進鼻息。

闆娘有說希望飲品都走健康無糖的路線,比例應該有再行調整,所以茶的味道清香自然,只有微微的甜度,

不喜歡喝過甜的飲品或是咖啡類的人,很推薦點「這爐」水果茶,裡頭還有草莓果肉呢!

IMG_2870.JPG

▼ 熱拿鐵 $120

親切的老闆娘是護理背景出身,非常著重食材的健康,因此飲品也提倡無糖尤佳,以牛奶打發至綿密滑順並帶入甜味。

對平常嗜喝拿鐵的我,這杯咖啡味道較淡~

IMG_2875.JPG

▼ 最後非常溫暖的老闆娘給我們吃了手工的冰心泡芙,外皮酥脆,內餡冰冰涼涼入口即化,好好吃呀!

IMG_2878.JPG

▼ 感覺上是香草口味的,也一樣一點都不膩口,乳香味又濃又好吃!

IMG_2879.JPG

 

6+ 塔派的甜點份量十足,一個人吃很過癮,兩個人吃可以互相分享~

價格約莫在100出頭左右,對於新竹、竹北地帶算是略低的走向。

塔派的種類都陸續推陳出新,不定期有特別的口味,喜歡的人可以關注臉書看看。

同時也接受大量預約訂購唷!

周邊好停車,地點也很方便,尤其是老闆娘人真的很好,很樂意和大家分享聊天,也不吝於招呼,

服務很棒!環境舒適,非常放鬆~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~~

 

::店家資訊::6+ 塔派
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東興路一段19號

電話:03-5502390

營業時間:10:30-18:30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6-%E5%A1%94%E6%B4%BE-1361464970572313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