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  

 

「寫」,

這幾年混跡在facebook中,似也沒成一段文章,文字渺渺,經常陷入一片膠著。

偶爾有些許發想,夾雜著幾張隨指一點的照片,便捲入時間與玩樂的洪流,滑鼠一拉而不復返。

 

長期耽溺於facebook&Instagram,迫使文字僅用於來襯托照片的主角。

其實心底對陳述一些事情,有好多的渴求,但又顧及隱私,不願意叨唸自己的生活瑣事,而放棄「寫」的衝動。

「寫」,應該是一項習慣才是。只是必須培養。

 

所以一部分可能要先從與自我對話開始。

 

喜愛觀察人群的我,心中一直有在構思某個主題,比方「路人紀實」,我想我將會欣喜若狂般地刻畫關於「人」的片刻生態,能夠引發有趣的事情太多了。

還有因這些年在餐飲界打滾,對於「吃」這件事,不知不覺中已經染上了「嘴癮」,

舉凡一間店的外觀、服務、餐點品質、走餐流程等,心中慢慢有些評比,深覺美好的那部分應該分享,而不該只是中飽私囊。

在我心裡,「旅遊魂」也漸漸地在成長茁壯。

自從時間變多了以後,我也靜不得了,非得要到處跑跑,才有活著的感覺。

 

以後,我便在這裡活著了。

但願我能夠毫無矜持,隨心所欲而暢快的打,我必須也不能夠在乎他人的眼光。

 

 

Join m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