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我是個沒去過日本的曾咖俗,所以亂買了滿多東西的,回來之後很快就分出去,

大部分也是網路上找的到的必帶伴手禮,就沒有拍照囉!

 

硬是要提的四入啤酒組,裡面最特別的是右二的苦瓜啤酒,由於分給好姐妹了,我尚不得而知此味如何。

但是據網友們分享,喝起來還是很順很清涼的!

06.jpg


左邊是沖繩泡盛,我到現在還捨不得開來喝哈哈哈~

右邊就梅子沙瓦囉!我不愛氣泡酒,不過是梅子口味的喝起來還是挺開心的~

01.jpg

 

必買的沖繩黑糖,這個應該是最經典沒有加工的,而且我最近在台灣有看到…

0.jpg  

 

隨便抓的夾心餅乾,吃起來沒有太特別的感覺,也沒有豆腐味,不過滿好吃的!

02.jpg

 

這也是隨便抓的沖繩泡麵結果超意外的好吃!!!!!

我還有為它錄製煮完之後的影片~~~

03.jpg

 

必買的抹茶粉~~~本身就有甜度了,也有奶粉的成分,可直接沖泡~

不過我還是習慣兩匙加150CC熱水,之後打完奶泡後倒入,用抹茶拿鐵的方式來喝最幸福了!

04.jpg

 

我錯了我不該以為日本的咖哩就會比較好吃,味道都超淡…

買佛蒙特咖哩就可以了真的!

05.jpg

 

麻婆豆腐表現不錯!!!!!這是百貨自產的牌子~

不過這只有醬汁喔!豆腐和肉燥等等還是需要另外添加,而且水不能太多不然無法勾芡!

07.jpg

 

大家去沖繩必帶的辣椒水,一點都不辣但是非常香,很適合加在湯麵或泡麵的料理中!!

08.jpg

 

亂買果醬系列,我自己是吃藍莓的口味,打開來是果凍狀的,酸度很夠,我還拿來做藍莓鮮奶油戚風蛋糕呢!

09.jpg

 

也是亂買的日本醬油,據說明適合用於料理肉品,可是我好像根本沒用到…

10.jpg

 

日清的難吃泡麵 

12.jpg

當時沒看清楚,弄完才發現是明太子口味,滿意外的噁心跟難吃,還是因為我加了半熟蛋的關係?

11.jpg   

 

好了很敷衍的結束ㄏㄏㄏ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